[明照衹園佛學會 12/14 (日) 1

[明照衹園佛學會 12/14 (日) 10:00 臨時加請修法通知『藥師佛+放生+煙供+餗供』大法會] @北投東昇路, (買鳥&請法&煙供/餗供&壇城預計約65000)

各位法友好,上周日臨時請法放生法會後,請仁波切再度占卜,法寬師身體狀況障礙仍很大,仍需要持續請修法,再次舉辦放生法會。學會緊急向色拉傑遍知佛學會 諾諾格西請法,格西特別由高雄北上並與遍知佛學會板橋中心喇嘛共同主持『藥師佛+放生+煙供+餗供』法會,祈請大眾共同參與,懺悔食肉殺業,增福延壽。

法寬師特別指示,請大眾在年底踴躍參加法會,未來來年提早集資淨障、多多累積福報資糧,因為 希望大家明年可以身體健康、財運亨通、障礙遠離。大家狀況好,上師們跟師父的身體也才能安好。

梭巴仁波切曾開示: 放生同時,能夠舉辦如法法會最為圓滿,對眾生利益最大。

請大眾為法寬師與自身闔家與眾生與放生的鳥類,集合共修力量,踴躍參贊採購放生鳥隻數量越多越好,以及師長大眾午餐、壇成花果等等。也請攜帶供品,隨喜迴向。放生的鳥隻來到北投道場不但不會再被捕捉(陽明山國家公園),也能於道場周圍獲得無量加持,而能往生善趣。

義工與搭車師兄,請12/14(日) 9:00 新北投捷運站集合一起上山。大眾搭車請先報名。

不克參加師兄姊請聯絡義工專線:0913-034-034,或Line 參贊隨喜迴向名單。

☆如蒙大德發心參贊,贊助法會必需品、供養法師、點燈迴向、助印經書等請直接劃撥或匯款,匯款後請手機簡訊或臉書或Line留言:帳戶最末四碼及迴向名單,需要可抵稅收據之捐款大德性名與收件地址。
(1)808玉山銀行基隆路分行
戶名: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
帳號:0118-940-007106
(2)700台北吳興郵局
戶名:社團法人臺北市明照祇園佛學會曾祥峰
劃撥帳號:50275899

※報名/參贊/洽詢/迴向/點燈 義工專線0913-034-034, Line ID:mzqycenter

------------------

梭巴仁波切開示 放生須知

如果我們只是從動物將被宰殺的地方,把它們買下來,放到不會危害到它們生命的地方,我們並沒有帶給它們大多利益。由於沒有機會聞法,它們死後大多將再度轉生為動物或墮到其它惡趣。當然,我們放生帶給它們若干利益,起碼延長了它們的生命,不過,最大的利益是讓它們聽聞咒語及佛的教法。

念誦空性、菩提心和密續的教法,會在動物內心留下習氣,確保將來它們能獲得人身,值遇並修習佛法,實證菩提道。念誦佛的教法給動物聽,不但止息它們的輪迴苦,而且使它們得以成就圓滿佛果。我們因而得以帶給動物無限的利益,為它們消除整個輪迴苦及苦因。這使得我們的放生十分值得、可喜。

分享這篇文章:
LINE it!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