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照祇園精舍

🌹 🌺🌷 🌸 💐 『** 祈求 尊貴的法王達賴喇嘛尊者、卻殿仁波切、喇嘛梭巴仁波切長久住世 ** 百萬遍 白 度 母 心 咒 唸 誦 』 💐 🌸 🌷 🌹 🌺

依上師喇嘛梭巴仁波切指示,為祈求尊貴的卻殿仁波切長久住世,各寺院以及中心都安排不同修法,弟子們除參加法會修法外,在家或空閒之時,更可以唸誦白度母心咒迴向,明照祇園佛學會在此敬邀所有法王達賴喇嘛尊者、卻殿仁波切、喇嘛梭巴仁波切弟子參與百萬遍白度母心咒唸誦行列,除了祈求尊貴具德上師健康長壽 ﹑常轉法輪,也可迴向一切眾生、你我。當違緣與障礙接踵而至之疲憊與無奈,有人在本命年家庭關係出問題、有人工作出問題、有人失去財富、有人身體違和,在多重障礙下,心力交瘁。

我們深切希望此舉能祈請上師們時時刻刻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、順順利利、長壽住世宏揚佛法以利佛法興盛。 同時,也迴向給一切僧眾、各佛教中心、法友及一切眾生,祈願國泰民安、福慧莊嚴、世界和平。

白度母為增壽救度佛母,與長壽佛(梵語無量壽佛)、佛頂尊勝佛母,合稱為長壽三尊,為增長壽命、增長福德智慧資糧之本尊,修其法能袪除夭折、非時死、意外等壽命方面的中斷障礙,有諸多上師,皆因修持此本尊而獲得成就。

白度母心咒:
『唵 達列 都達列 都列 瑪瑪阿優 布也嘉納 布真 咕嚕 梭哈』

(懇請全球法友共同圓滿持誦百萬遍白度母心咒,一起向法王達賴喇嘛、卻殿仁波切、喇嘛梭巴仁波切 獻上身語意的供養! )

※目前累計持誦總數 : 0

• 時間:即日起至 2015 年9月底前

• 參與辦法:依個人發心,每日在家持誦白度母心咒一百遍,一千遍或一萬遍皆可,或召集諸大德共襄盛舉一同持誦累計。 個人或是團體,不分時間、地點,可以用
**電話0913034034通知、
**手機簡訊、
**佛學會LINE:@QBW6067K(須包含@)、
**email:service@mzqy.org、
**臉書私訊通知,

任何您覺得方便的方式,
回報持誦人名、數目、回報累計數目時的日期給明照祇園佛學會,以統籌總數。

(圖:大寶法王手繪白度母)

分享這篇文章:
LINE it!

延伸閱讀